樗栎庸材

yee~2(太偏爱杭了,下回写京沪和苏浙

  yee~2(太偏爱杭了,下回写京沪和苏浙

本片角色都是以意识体形态出现,非全拟,(就是偏柴,有红橙黄绿青蓝紫颜色的那种)没有完全准确的男女之分。 只有偏男和偏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江浙沪包邮群

阿福(福州):@沐亢。哈哈老狐狸,出来看看吧,就你单着了!(杭与福州为知音就把他拉进来了)

沐亢(杭州):?

宀丁(宁波):浙哥,你不出来说说吗?你这大事都不和我们说吗?

70米啊~(湖州):???

一群62:不想解释,我也不愿承认我如今后悔了。

万年老二和苏卷:反正我不管你同意了。@木苏,你打算什么时候找一个,就剩你了

木苏(苏州):我和杭早在一起三年了。不过也可以说是合作关系,主要也是闲暇时说说话,不是真正意义上的

丁宁陵(南京):大瓜,老中医和我家狗书生在一块了,恋爱三年无一人知晓,只是为了应付长辈。

沐杭(杭州):就是应付,你个62说什么啊?

万年老二和苏卷:那你怎么不说啊?

木苏(苏州):你也没问呐。

宀丁(宁波):这爱情观太肤浅了吧,大长辈听了又要说了

一群62:......

沐杭(杭州):微信名第一个字是同音字是我最大的宽容

快乐首都(北京):你俩是要气死我呀?天天江浙沪专题开会就吵架,你俩好歹也有这么层关系在上边儿,还用冷兵器互殴啊?有何居心,想气死寡人?(只要不是隐私的群咱们的快乐首都基本都在)

木苏(苏州):单纯找个发泄口。

沐杭(杭州):单纯解心头之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杭的心声:

[你妈,天天工作,做你妈。一群62,给这群人讲我的报告拉倒吧,事多]

浙:?

京:?

沪:?

京:所以我...该...?

沪:62是...傻逼的意思...吧

[意识体,共生存。要不我半夜拿电钻钻他床板?把他对象抢去吧。对,我可以抢他老婆]

闽:京爷,她说的...是你吧

粤:想不到啊,你也恋爱了。三生有幸了

浙:???不是,你俩从哪儿冒出来的。粤你这瓜子认真的?

[京应该和沪在一起,好像确实,28个全脱单了。]

皖:她怎么知道的?公开的也就几对

浙:所以皖你也..

[剩下的好像互相有爱慕之心,只是没表白。大胆一点嘛,有瓜吃。算了要不看小说?还是工作,他妈的老子今晚悬梁自尽。]

浙:你没说我...该不该去...帮她准备条绳子?

甬:我去吧,她知道的秘密太多了,理应当被处死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杭的心声:

苏(苏州):杭,这束花送给你

杭:?[这人脑子是不是抽了,送花,还是玫瑰。送盒枸杞都比这强我该怎么委婉的说呢]

杭:你...有毛吧。下回你还是送盒枸杞吧枸杞还能当饭吃别送这些中看不中用的,没用。

宁:6

苏:我喜欢你啊?不是合作关系的

[大冒险输了,他不玩这玩意儿。不是,我还磕他和宁来着]

宁:哦...诶,不对啊!





评论

热度(7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